池面波纹战士

我要做酷哥

【就当是无聊09】


        抓住三月的尾巴发一发。

        这里的三月是单纯的三月份,不是小蛇丸。

         上次拿了37分,不同分数给出的相应档次和建议到25就停止了。分数越高越糟糕,25分以上的就该吃吃该喝喝赶紧的吧。感觉自己药丸药丸(擦汗

        要和学姐去看《缘份》。海报上的哥哥真好看啊,哥哥真痛苦啊。他并不是失去了客观判断自身价值的能力对吧…………可是现在说什么都于事无补了不是吗?如果他自己真的想好了没有谁可以劝他再多留哪怕一分钟、如果他想好了那么离开就是一种赦免。

        好像一不小心开始胡扯了……

        BvS我没有看,飞鹰艾迪因为排片原因错过了(说到这里为什么飞鹰艾迪排片那么少啊我不服我很喜欢狼叔和蛋蛋想看看他俩演的电影为什么一开始放感觉苗头不好接下来就不排片了啊你妹你妹你妹!!!!)这段时间我仿佛死在了书桌前,对着书桌磕脑袋,夜里醒过来把一天拿过来放电影,我发现某个人的一天真的很像欧洲的某些文艺片,两个小时全是一个男人在打盹的样子。

        有时候会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我听到室友讲了梦话,听到他们起床的声音,然后会醒过来,然后就在想 我刚刚那是在做梦吗?忍不住抬头看看,却发现他们躺着好好的,没有一个人起来过。外面下雨了,雨声真的很烦,黄少天的ID没有骗人,当女生真烦啊暑假不能光着上半身出门,那么繁华文锦很好玩吧?大漠孤烟是什么样?老韩真是个白羊座啊…………

        说到底我还是在胡扯唉……

        你们都有朋友了吗?有好朋友了,尤其是那种真正的好朋友了,一定要珍惜啊!!真的不要知道别人的痛处和短处、以为他不介意就一个劲地讲、没有人愿意被愚弄的、你们的好关系不是通过相互的嬉笑怒骂加固的。相信我。

        同样地,要是你们有了恋人,多理解对方一些,别冷落和其他人的关系,要是一再迁就妥协,对方还是不死不活的话就要怪自己当初为什么瞎眼选择和他在一起了。

        讲真要是你们都有了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

        以及我是认真的    一切都太枣糕了

        希望四月一切都好起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