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面波纹战士

我要做酷哥

一个关于冬天、雪人和花的故事

恶犬少年:

那年冬天,小Rumlow堆了个雪人。
没有树枝了,Rumlow就用一小段铁棍做了雪人的左手,给他取名叫Winter。
Winter突然活了,他说谢谢你创造了我,我能为你做什么吗?
小Rumlow说我是孤儿,没有朋友,你能陪我玩吗?
于是他们成了好朋友,一起度过了Rumlow人生中最快乐的大半个冬天。
有一天winter开始越变越小了,Rumlow着急地问他怎么了,Winter摇摇头说或许病了吧。
Rumlow说别人探望病人就会带花,也许花可以让病好起来。
Winter问什么是花?
他说现在没有花,等暖和了,我给你采花来。
冬天即将过去的第一个大晴天,天气暖和多了,小Rumlow发现家门前开出一朵小花,于是他小心地捧着去找winter。
可是他找不到了。

评论(5)

热度(19)